呵呵呵呵呵

立志成为一个写手

这个我敢艾特!!!!

真诚如我!!分开写!!!

排名不分先后!什么的都是虚的!!!越先写越女神你们造吗!!【正义


  @靴下猫腰子 

好久远之前就被一群动物萌得七窍流血!默默捂鼻血心神荡漾!虽然画着萌萌哒动物但感觉靴猫太太是个高不可攀的大手!【真心 犹记得当年老魏一出我被震得半宿睡不着!!太、太他妈可爱了啊这什么啊啊啊啊啊!!!!!串儿岛让俺被动认识了很多品种!!!但是啊但是!!!我便是没想到!!!会在小单车的坑里!!经过蛊太太!和!靴!猫!太!太!说!上!话!!!【蛊太太看到了会不会打我!蛊太你信我你也是我女神啊啊啊!!】说到话的第一晚!我真真是傻笑到脸大了三圈!!原来靴猫太太!这么平易近人!!这么心灵手巧!!而且!也喜欢用感叹号!!!【幸福脸 靴猫太太的画!!特别特别治愈!!颜色也全是给人幸福的颜色!!好喜欢好喜欢!!!心里再烦闷 看到一坨坨的动物心情就全好啦!而且靴猫太太!特别理智!特别体贴!反正就是人超级超级好!!靴猫太太不让喊太太 但是总感觉直接叫名字 腰子啊猫啊靴猫啊什么的……好像显得我和太太很熟似的啊啊啊我就是会纠结这种事情啦!!!虽然我是想和太太更熟啦(*´Д`)

希望以后更多更多产出温暖人心的东西!!

还有!谢谢头像呜呜呜呜呜呜!和吉太一样出乎我意料呢!!【嚎啕大哭

评论(4)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