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呵呵

立志成为一个写手

不敢艾特的怂逼就是我!!!

啊、这个活动太棒了!终于可以光明正大把痴汉对象晒出来了!!!好兴奋啊!!!!!


Gei吉【没错我就是不敢艾特!!

吉太女神女神女神女神女神女神!!!!!!!!其实吉太直播最常画的周翔叶黄啥的我虽然不排斥但是也没有去追文看大概是路人心态吧但是但是但是!!!!只要是吉太画的东西就算是一块瓷砖我也喜欢!!!!!惭愧说来在1314本找G图和湾家代理之前俺都没注意到吉太有和我互相关注!!!!让在下以头抢地切腹谢罪啊!!!!【泪流满面抽刀 ——啊我太喜欢吉太了!!单纯因为画风线条的那种喜欢!!!啊啊啊为什么我不是一个写手!!【抱头 不管拆逆拉郎还是啥只要是吉太画的我就能舔到屏幕进水哦!!!不管什么坑只要吉太一张图我就能义无反顾跳下去哦!!!!啊让我去见吉太一面吧苍天大地!!!!让我在暗处偷偷看着吉太!!!!!在地上捡一根吉太的体毛回去裱起来!!!!说起来那天大家给俺画头像玩儿!便是没想到吉太也这么淘气!!简直开心吐了!!!正好宿舍没人冲到阳台滚了三十圈平复心情!!!!让我这学期满课我都没关系哦!!!!恨不得做成面具天天戴在脸上以示衷心!!!!!!我讲真的!!!!!!!!






【如果我是A吉太是O就好了霸王硬上弓也把人给标记了呵呵呵呵呵

评论(18)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