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呵呵

立志成为一个写手

好久不见啊啊啊啊啊啊啊——【暴哭

便是没想到毕业后开始工作会这么忙几乎有两个月没有碰电脑呜呜呜呜板子都坏掉了啦——

每天每天都在机构里连轴转回家甚至澡都不洗就睡【不要说出来 最近又被阿蛊醍醐灌顶想要更深入了解自己工作于是花了一些时间在自闭症相关结果现充到自己都不认识了……好可怕……

我还想画黄图啊!!!!我还想出本子啊!!!!窗了16和16.5的小排球本大概除了我没人记得了吧!!!!我又翻出存稿啦!!!!17一定出啊!!!!就算当无料也要出啊!!!!

还有好多想画的东西呢……இ_இ

最近心态转变得好纠结 一方面觉得生活重心全在工作上 爱好什么的好像都舍弃掉了 回家看到板子都会失落得不得了……一方面又觉得那些特殊小朋友很可爱 甚至爱上了去观察他们的种种行为 有一点点小转变就会觉得我活着就是为了这个时刻啊 然后热血到真的想爆衫……

我要重买一块板子!!!!!!!啊!!!!!!

不能有情绪!!!人生充满激情!!!!!!!

想念你们!!!!!!!!!!!!!!


评论(25)
热度(42)